Wednesday, April 16, 2008

jinz兵营苦难日(5)

jinz兵营苦难日(5)

原 來外面的世界會牽涉到裏面的世界…外面正大選熱…人間中的地獄也舉辦了内部大選…有點玩到沒東西玩似的…今天拉票…明天就大選了…四年一次的2月29日… 還是在這裡度過…真得很不明白…近來這裡的意義何在啊…我們幾個男的…替那班女生想了很多的掌聲…瞎婆的…淑的…ginny的…含的…還有等等的…也有些 沒想到…我們才是真的玩到沒東西玩了…
大選了…整個人間的地獄中充滿大選氣氛…因爲選舉的紙被貼到到處都是…廁所外..臺上..水箱上…欄杠上…alvolita還做了很多的大布條…用掃把棍 高舉…儅各方選人出去說自己將會給于的福利時…支持者都喊到爆的…就連yamseng都出來了…喜酒嗎…沒有啊…到了晚上8點30分投票時間開始了…大家 被分到不同的區域投票…還準備了個地方讓我們隱秘的選自己要的人…再投入箱裏…最後alvolita還是博得大家喜愛…alvolita的福利有…讓每個 人每天持有電話…吃錢之地的價格下降…位女生建造扶手電梯…網咖…在裏面開設麥儅勞等等的快餐店…還有其他等等的福利…但這一切的一切只是個遊戲…紙上談 兵…永遠的只聞樓梯響…但卻不見人下來…
這天是什麽日子啊…還電話的日子…家長來的探訪日…我們的組竟然能在一晚不見了4粒電話…有人懷疑守夜者…有人說老師惡作劇真的不知道…最後個探訪日…我 們竟然要執行…我被派到關卡…檢查父母所帶來的物品…大家都是來這混日子的…當然輕而易舉的能過咯…尤其是charlie的人…我才不會那麽嚴加看管叻… 我值班過了...還陪他們值班…因爲要等媽來…今天有KFC吃哦…吃了些些…拿給人了些些…留了些些…過後到關卡開派對…然後又在那到處的呐喊叫人家戴帽 子…今天晚上我們私人的流行菜園進入了結局了…頒發了獎品給了我們目前的藝人們…還留照以示紀念…
又到了不好玩之夜了…守夜…不過又不用早操了…這次的守業更是無趣…在第二批守…是2點到4點…結果他們守玩后…我們跟著水到早上在回房…根本都不用守 的…又要上臺了…這次是演戲…我不是配角站一邊的…要上臺的…累哦…我的角色是個好的學員…要出去了…能囘人間享樂了…但卻還要再次落髮…這次請來的人是 來報復的嗎…那次的巴士司機…明天操步比賽了…我是正選的了…不是正選的根本不用練啊…咳..還要帶整套的衣鞋去給老師叫怎麽弄好啊…結果只是檫鞋而已… 要出去了…而我的未來呢…還在渺茫當中…沒個着落…我該如何啊…
我們是男生charlie的是最後一組比賽…緊張沒感覺…又不是第一次了…看完了所有人的再出場…是會有壓力的…但也有好處…比完過後..個人覺得真得很 亂…亂到我不懂怎樣形容…但卻得到了第2名…表演了…加戯份了…因爲進來NS在講電話講到哭的…然後又上臺唱歌…有和班演懷學員的臺上相遇…鏡頭不少咯… 倒還有別人更搶鏡的…男扮女裝被日軍強姦…
上反毒課…累哦…又是個無聊的課…想到新東西玩了…就整天和個不存在的朋友說話來嚇人…還真嚇到不少人咯…跟個馬來人說…你的腳弄到我朋友了…他馬上把腳 收起…然後就在那自言自語的然後在那笑…後來又跟他說我朋友說晚上找你…看有沒有時間因爲他還要找別人…他就說那還是叫他找別人好啦…我又在告訴他…他想 和他做朋友…他說不要…我看我真的瘋了…神經的…
今天進森林過夜…但早上還是要聽課…走出去門口…還以爲要走多久啊…但卻原來只是說得好聽而已…其實是睡路邊…我都不會哦….還要幫油中園主撿垃圾…才能 搭營…華人與馬來人真的很難達成一致的結果…馬來人又只顧裝飾門口…什麽都要加一腳…後來就要煮晚餐了…我在那煮…都不懂有人能骯髒到吃了再放下去攪…又 有個3條綫的光說不做哦…說就最厲害啦…什麽都不會做…最後煮到自己都沒得吃咯…那些豬幾會搶啊…早知就帶面了…帶那些有的沒的幹嗎啊…好不容易搭出來整 排的營…過後又說要分數要重做…還好後來還有晚茶啊…餅乾加咖啡…我們拿了整包餅乾…還分2次煮了20多包咖啡來喝…超爽咯…後來守夜幫了不少人在樹上… 一開始那些人就只會喊叫人起來守好…過後就睡到不省人事了…尤其是3條…我正也都沒睡…遊玩了無聊的遊戲…森林夜晚那種…夜晚的森林是如此的熱…可能是沒 睡的關係吧…就在那聊天的…也和delta聊天…過後大家都睡了…就剩我和翔在那聊天喝咖啡的…又拿了十包…越喝越想睡啊…過後小睡了半小時…老師還好心 的在夜晚送飯給我們吃…也丟水球打擾…想到了畢業旅行沒睡覺去7-11又網咖又麥儅勞的…結果大家都睡了就剩我…
從森林出來了…說難聽點不用睡路邊了…終于能沖涼了…在那那麽骯髒誰要沖啊…能沖涼是多麽幸福的事啊…說什麽下午來給錢…結果拖到晚上才來…浪費時間…在這習慣了啦…才剛拿了100塊…又出了不少哦…買這買那的…還這還那的…就…
為最後一天而彩排…熱到累倒…假死去無緣地外坐…不然真的會死啊…今天為個大馬的慶生…買了個蛋糕…
又要彩排沒的休息還有運動會時的歌哦…一彩排完就回去準備沖涼…脫都脫完了…卻又要穿回衣集合過…累哦…要彩排多一次…這次還要淋雨彩排啊…終于能不用還電話了…我們今晚在裏面以meggie儅魚生…那水來yanseng啊…慶祝了…晚上還回房吃KFC啊…打包的…
終于等到了最後一天了…正式了…拔旗…拿文憑了…過後我們自己的小劇…不少人哭了…有人道歉…還有唱歌…拿老師老抛…拍照…還爬到最高拍…跟大中小段拍 照…晚上還有所謂的大餐…食堂餐而已啦…只是肉咯…拿獎品…後來分東西時…又唱起了2首歌…組歌…和個自創曲…又有人哭了…分完后…華人幾個就圍在那唱 歌…彩虹…情非得以…花香…等等的…最後一個夜晚…絕對沒有不捨這一切…雖然在這有著很多開心地回憶…
回家了…還要等待…等待期間當然是把握機會拍照咯…這次的分離…不知道會在何年何月再次相見…不知道下次的聚會在何方了…
來到這裡…有千百萬的不願意…原本打算自己在這過完算了…沒想到卻和大家混得那麽熟…成了大家的阿公…地獄裏…也會有曙光的出現…不是完全的黑暗…有這些 孫的陪伴…讓我的日子更高過…很多很多愛演的夜晚…或許在別人眼裏會以異樣的眼光來看…而我卻不在乎…因爲有你們…有你們陪我瘋…陪我顛…讓我日子個更好 過…謝謝你們…charlie的孫們…alpha…brovo…Charlie…delta…的朋友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