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jinz兵营苦难日(3)

jinz兵营苦难日(3)

暫 時性的自由始終會結束…還沒結束始終還是給回到人間的地獄…再次進入這地獄之門…心說它還是有千千萬萬的不願意…前一天真的玩得很開心…進來后就檢查帶回 來的東西…在這裡並不是沒有什麽好的事情…這也能享受啊…儅能靜靜的看招天空…賞這風景…這得生活也能悠閒啊…好的時光在這除了過得快…還真的少之又少… 但該珍惜了…1個月后…還能有這種時光嗎…到時的煩惱會一一逐漸地浮現…男人女人之間的關係…女人的能力也能很強大…能讓人瘋了…
才剛回來就有的逛街哦…逛森林…説好聼而已…明明就是個山芭…這比爬山還難耶…那些路不算開好的…看是剛開的…就帶草…帶泥…還帶水的…還有點小滑…但後 面的傢伙…就只會說‘前面的跑’…沒想到前面的情勢如何…儅人家走在後面時又說快點…那麽怕輸嗎…輸贏比個人安危重要嗎…也對啦…又不是他們的安危啊…途 中休息下下又給起程了…到了終站…還要幾個人去找個椰子…還必須把臉凃黑的…好才我沒去能在外面打地鋪…睡下下…那些什麽土著都是老師出來的…
回去還給用走的啊…回去的路更艱難了…根本是毫無開闢過的路…知道了前面的路不好走…而未來的路…會像前方的路一樣嗎…
充實的一天…還是浪費時間啊…走出人間地獄…幫人打掃花園…去農業侷…什麽屁啊…种的花還不如路邊的野花叻…打掃這種事情…我就只會在旁邊看哦…就看他們 弄咯…玩螞蟻窩咯…看花痴做採花賊咯…然後喂螞蟻吃糖咯…我們不知去一個地方…但這去另個地方的時間中…我們被迫等人念完經…坐在農業侷門口曬日光的等 待…還好到那有茶點能吃啊…吃完就走…過後去看傳統的馬來木馬舞…還不停的用鞭打地上…過後吃東西時有試玩那鞭…真的不容易咯…我們回到地獄時…時間已 晚…就不用集合了…這出去也不錯啊…
今天終于又种參與感了…要劃個屬於自己的國家…我們的國家名為DÉJÀ VU…我常用的一個詞句..劃的彩的…過後還給出去講解…國家的國旗用了3种語言的憶字…過後要天再班上…我們還把自己名寫上了…flying fox…終于到我們玩了..搶了好幾次才搶到的…不刺激…但會緊張…腳會斗…下來的瞬間震得很舒服…但要跳…不小心的害到大家陪我一起跳…有點過意不去… 今天也是情人節…這地獄中度過…還好向來都單身在那過都是一個人…但在這得情人節不孤單…因爲有朋友…大家互送巧克力…還折了幾個心送給好朋友…大馬的 啦…佛教會的人沒來…就有拉人去唱歌哦…大家都感受到絲絲的情人節氣氛吧…koperasi真會賺…真假金沙都有…其他巧克力也熱賣啊…
旗遲到也要被罰…遲到好過沒到嘛…那些馬來人不負責任的哦…那旗又不拿好…還來説華人不要拿…鎖在衣櫥裏面人家怎樣那啊…今天上課要說自己的故事…3句解 決…回憶有缺陷的人…回憶要怎麽說訴啊…玩障礙物了…連我擔心的monkey rack都過了…那targen swing也美美的過…沒碰到水…就因爲個豬…看人來不扶好…來回盪了幾次結果被逼放手下水…超級無敵的氣的…把向來不罵的粗話通通脫口而出…真得很火 咯…好才沒讓我記得他的樣子…不然在這剩下幾天…我讓他幾天沒好日子過啊…
那電話…該說被威脅的日子又到了吧…這次威脅我們洗廁所…都不懂那個白痴…骯髒衣服亂丟…我也只是刷刷水盆沖沖水而已啦….我不可能做出太什麽的舉動…早就好帶73去了咯…有點到能2個禮拜充一次電啊…不會那麽累…但我還是會去充電…
終于有了第2個來看我的人了…去完佛堂回來…媽公婆慷慷威威都來了…還有肉骨茶吃…真幸福啊…最幸福的是小辣椒…多就沒吃到了啊…爽啊…阿誠幫我劃了張肖像...超神似的…劃得好美…真不愧是美術班的…
有去了無緣之地…肚子痛…想裝殘…弄張病假…但技不如人…想去銀行拿錢…速度又不如人…滿人了…做了那麽多的東西…只是爲了下午不想操步…咳…是你的中就 逃不了啊…還是給在艷陽高照的當空下操步…累哦…而且今天選操步比賽的人了…但還不算正式…只是誰不要的退出…我選擇了留下…因爲我不會不曾厰時就放棄… 至少曾經在紅組過…雖然進這比塞得不到什麽…但我不會自動退出…
不懂做麽今天特別的累…早上白白集合了下下..後來唱國歌時幾乎差點倒下…但不是暈倒…而是想睡覺…好才有上課…直接趴在地上睡下去了…真得很累…下午又 是我們操步…連續2天…無緣無故的被選出來了…結果馬來人通通進完了…真不明白身為華人哦..爲什麽能跟豬好到….不懂怎樣說啦…這的奸人很多…竟然像騙 人為他們打架…還好有個會華語的印度人拉住了他…不然….因爲他以爲他們想玩玩而已…
又能出去了…今天我們去有意義的地方了…消防侷…我被分了幾小組…我的祖是去玩個在個黑暗的封閉空間中找出路…一個貨櫃箱似的東西…裏面竟然有3層…伸手 不見五指…但不錯玩下咯…然後又有個拿17KG的水管跑…但我沒玩…因爲時間不足…第一次看到消防侷的摩托…幾帥下..還有不同的消防車…可惜沒手機相機 的…也看到了他們出隊…真的是從那只鉄那滑下來…但動作沒像電視的那麽積極…慢到可以的咯…那只鉄滑下他不讓我們玩…很想試試啊…過後因爲太多事情了…. 很多都出隊了…我們的活動被迫停止…只能在那看戯…有合格消訪員聊了下下…原來他們一天能有很多案例…他們也會進那封閉空間練習…但會放煙河會熱…他們的 訓練也超辛苦的…要緊消防侷工作也非易事…要看身高…胸圍…體力…體能…等等的…一個人還要扛3-4個水管進火場…但有個人示範時他好像很辛苦不曾試過 醬…手還會軟啊…還看到原來他們是如何裝水的…也看到是多麽浪費的…但很有意義的一天咯…
今天是十五哦…新年結束了…也在這結束了新年…今天上課時被陷害哦…我只是站旁邊的…但卻變成説話的解釋的…然後劃個屬於自己的機器人2人一組…也是我解 釋…在這很多表演發表的機會…有是些累人的智力遊戲…破桶要裝滿水…用報紙而已…我爲了不中水到処散老師…在旁邊找報紙…但還是中水了…還被他們潑水…但 還好他們潑我…不然就被老師淋水了…今天的佛教會玩了個遊戲…《儅文同在一起》當唱到起時就蹲下下…最後越來越快就要坐在後面的人腿上…不會倒哦…活了那 麽久…過了那麽多個元宵…第一次在人間的地獄賞月…
由結束了一個課了…這課結束時真的有點不捨…因爲是我第一次參與的課…但又不是真正的結束…只是沒在課時上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向老師道謝后…寫下對他 的評語…都把他寫的超好的…又去不成銀行了…那才是真的無緣之地吧…以爲不是正選就不用操步了…但反而去讓只豬操…玩我們…有3個人操不齊…儅他問我們是 我說齊…他就罰我們哦…過後休完息后就沒再回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