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jinz兵营苦难日(2)

jinz兵营苦难日(2)

重复性动作…千尘不变…越做越累啊…还要出去跑…就只能装病不去跑啦…就在边做些无聊轻松的暖身…说是有爱滋讲座…结果就坐在礼堂听些马来歌…因为改期 了…却又不懂让我们做什么吧…就坐咯…老师真有够贱的…说我们能睡觉…睡觉的他又拍照…累哦…真的玩障碍物了…我又是说生病…就在旁扶人…责任重大啊…让 他们不掉下水…大部分的人都过了…后来到女生时…大部分的人都没过…后来又爬沙地…他们够直接的下水洗沙哦…晚上永平佛教会的人来…终于有华文歌听了…还 有卡通看叻…又播新年歌…又去不到medice的一次…没缘啊…
要折磨人有很多方法…太极舞哦…侮辱太极啊…又第一次被罚…就有第二次哦…这次是胡须…被罚穿厚厚的衣…热热的靴子…今天又特别的热的哦…我们的队不懂为 什么要上台唱新年歌啊…我们唱了三种参起来的…因为没首会完整的…在这晚…我们大家都穿着马来装…在那听《弟子规》…还用马来文沟通啊…累哦…真的有点不 会哦…
那电话的日子…是担心的日子吧…其实拿到电话很累哦…找线很难啊…而且也少打给大家了…都打回家多…在这疯了…是闷慌了…开始研究者最多的生物…苍蝇…它 们的前后触角会一直动的…觉得好无趣咯…拿电话的时间…有些火大…这的老师把我们当什么啊…没应他就把电话放回去…第3次就跳了才拿…玩人哦…又被罚了… 这是整个队…不懂那个家伙..没把旗拿下去…整队被罚…
拿到电话也没用到…电话没电…又在佛堂的感恩节…帮他们派礼篮给些需要的人…还玩游戏…输了有东西送哦..但我把我输来的东西给需要的人了…我拿了有怎样…多了份垃圾…给他们就不同了…他们得到的是份快乐…又个白痴…电话能不见哦…猪到睡觉放枕边…我都不会哦…
还有个礼拜…就要回家过年了…早上下着雨…早操改跳舞…这地狱的花样很多的咯…还有些种族文化的课…我们还被逼在礼堂上课…不错凉的咯…只是面对苍蝇和粘 粘的桌子…终于有第一个吃到饭的滋味了…地狱里的大事发生了…2个不同种族打架了…不关华人的事…是因为个印度人偷东西被捉…后来马来人就打他…他就在马 来人去拜拜时…乘马来人都不在…拿着铲进去打马来人…不关华人的事…但却拖累了华人…还好不关我队的事…没的拿电话也不是我们…又再次去没缘之地…的确是 没缘咯…失败啊…
回返人间倒数进入第6天…有时觉得这的人很复杂…很心机…不懂哪里来的这种感觉…属于自己的总是自己不爱的…真的吗…总觉得别人的课是比我们的有趣…又迟 到了…又被罚了…又因为等人…庆幸的终于又一次捉指甲胡须我没被捉了…又要表演了…我们可是的曲风几马来经…够悲的咯…又残废舞哦…做复检酱…开始了去投 诉…ANTI-FISH…累哦…吃些恶心的东西…这有唱歌绝对跟华人无关的…
有时无聊的残废舞…我们只能自high啊…猴子…白痴…自闭…什么都来了…真的被搞到累啊…不自己玩完会死啊…也开始了成为人家阿公…不懂那个家伙乱丢垃圾哦…还大家被罚kawad…累哦…咳…地狱生活越来越无趣…什么时候会在黑暗的地狱中找到一丝的白光…
要回家的这几天都在上课…是件好事啊…因为在地狱生活久了有种怕光的感觉…见光死啊…现在每天多在课时…多么舒适啊…上课…有只是大家自己在那自娱娱人罢 了…我们是废到连老师都记录下来的…老师也被炸到了吧…在第一组表演…她…要求很高咯…明明自己编的舞曲不管怎么看都是首催眠的残废舞…还诸多要求…搞到 我直接坐着不想玩了…老师还换了我们的位子…无聊…有件很累的事…有够恶心的事发生…晚餐的鸡汤中…有着一根2.5-3cm左右的鸡毛残留在鸡上…投诉… 老师却拿起来吃下去…够恶哦…一件天大的事也发生了…竟然去到了无缘之地…等到要病好了才去到那无缘之地…有意义吗…我也不知道…
昨天晚上终于轮到我守夜了…在地狱里守夜…却不见幽魂…一点也不好玩的…走了一次就会去睡觉了…只是没在自己的房而已嘛…无聊的夜晚…终于有机会吵那些吵 死人的动物…猪…但却不狠心把人吵醒…人太好了…就只是开了灯…早上又不用.做早操哦…守夜的唯一好处…成果收验了…还好吧…残废舞蹈不只我们嘛…但我们 优势咯…在第一组…其他人的还有人出去在舞台旁边跳…不用说咯…又是智力游戏…但到了些每智力的人手上带领…结果可想而知…31张椅子…15于15面对 面…中间放一张…一次只能有一个人站起来…一次不能有3个同个地方的人坐在一起…我看着左右的人玩完的玩完了…在玩的在玩了…而我们却还坐在原位不动…我 都不会了啊…咳…
还有2天…今天穿着厚厚衣烧烧的鞋…拍照…那些人是瞎的哦…搞到矮…到我是却是个凸字…都不懂他们用什么看啊…难得的地狱也有慈悲时…提早给电话哦…进天捡到10块哦…谁会理他是谁的啊…就直接拿到吃钱地买东西咯…又要剃度了…要重返了…却还给剃…咳…
还有1天…今天在佛堂…心中充满这种期待…期待个久违的好朋友…等了好久终于才了…但当我向她挥手时…她却一脸的疑惑…我真的有变得那么残吗…我们几个人 就坐在边吃的拍的…每次只能看着别人有人来看…有人熬汤…有人来看我已经满足了…真得很开心咯…因为她是第一个来看我的人…感动到…做了件很积恶的事…去 那素食者的食物来吃…为了省钱…
快要暂时性送入安老院了…老师当然会先来点什么的啦…早操比平时的更累了…那到进森林的物品了…够干净的咯…要重洗过的咯…又被罚了…但不是我…而是帮朋 友…罚写saya berjanji akan menjaga bendera kompeni dengan baik dan bertanggungjawab…有写了200++…他们一人要写500个…
回家了…大清早的就被疯子吵醒了…早上又拿ic又拿电话的…还要检查…迫不及待的想冲出这人间地狱重返人间净土…但外面塞车啊…先去逛街先才回家…东西好 便宜哦…但没东西的…回到家还没踏入们就受到重大打击…竟然被说是个uncle来…累哦…咳…真有种由心发出的喜悦…不再被束缚…拥有暂时性的自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