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未來...悶...慌...等待...


瘋了...瘋了...
周圍好多無形的壓力...
壓得快喘不過氣了...
透不過氣得我想窒息...
但卻還背著一絲絲的氧氣包圍著...
逃不出的逃生倉...
我被困在裏面...
四處無人喊救沒得起做用...
在黑暗裏不停的摸索...
門在哪...
前面的路真的好黑暗...
什麽時候我才能看到前方的明火...
什麽時候才能找出去的方向...
什麽時候的什麽時候...
我能不經探索的...

種種的無形壓力裏...
讓我真得快瘋了...
慌了...
不知道...
我真的不了解...
懂不了...明白不了...
是因透不過氣而心裏有股悶氣....
還是因爲被悶慌了...
悶坏了...
悶氣不散...

每天得無所事事...
讓我的生活失去了支柱...
失去了意義...
什麽時候能再找回這一切...
難道除了等待...
別無選擇了嗎...
我不削這等待...
但又卻找不出我要的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