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jinz兵营苦难日(4)

jinz兵营苦难日(4)

在 這裡會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都獻給了這爛地方…在這捐血…我各方面的條件都合格了…因爲去捐血的人有100++但能捐的也不到20個吧…全不滿18…其實 捐血什麽感覺也沒有…一點也不痛…看那血從管子裏流入袋子…反而有中釋放的鬆弛感…舒服的感覺…平時做惡太多了…做點好事彌補下下吧…積點德...但真不 明白爲什麽有人能捐到進無緣之地…其實捐血也很好噢…有東西吃…不用吃那難吃的魚…還能休息…但是大家都在休息…並不只是捐血的人…但也好啦…終于有個星 期六能好好的睡覺了…大馬終于合到了張全照了…
今天的佛堂去到有點不爽咯…有個自私的傢伙…把巴上的冷氣蓋打開…害那司機把冷氣都関掉了…是熱到的咯…佛堂的遊戲…我們幫人作弊…人家也幫我們作弊…但 不懂做麽會被發現耶…最後還是靠實力拿了第一…昨天才放血..今天又抽血做體檢…現在是怎樣哦…2段耍威風哦…訓了我們整個小時多…說什麽現在進入最後倒 數…不要你們給我惹任何事出來…不然要趕我們走哦…第3批再回去過哦…夠威脅人的地方…
早操不用做叻…能睡到遲遲…8.30集合…集合過後去釣魚的去釣魚了…開槍的開槍了…而我們捐血的…要聼開槍的課…學了怎麽檢查搶…拆搶…(但不是每個人 都拆到的)…還模擬了開槍時得情景…過後還借了相機拍照…但這得人做事都是多此一舉的…學了那麽多…那麽久…結果說到了那你們什麽也不用做…只需趴在地上 開槍而已…有軍人在旁邊做…結束了個課…又有新的課…馬來文學與文化課…真夠無聊的…坐在那看他們的文學…想睡到…但有人在潑水不能睡…其實在這裡能有意 想不到的事發生…能和個從3年即認識的朋友坐下聊天…但認識那麽久不曾有過的…我真的不知道在這裡我得到了什麽…我還是我…沒改變到…但有人以口酸酸的語 氣説到…你在這和人玩到幾瘋都不見的你生氣…3個月的朋友…不如6年的朋友…但這也要看看3個月的朋友和6年的朋友對待朋友的態度啊…
昨天無聊時在個朋友書中寫了<思雨>…在淩晨不止幾點鐘真的下起了雨…真的有夠閑掉的…真不該思的..因爲今天一早到我們去釣魚…結果湖邊都 是爛泥…噁心到…脫了鞋襪…老師卻叫我們穿上…骯髒到…誰還有心情釣魚啊…而且有時在邊邊…看都看到泥了…那麽淺的水…我真的不會了咯…我好殘忍…殺了只 蝸牛做魚兒..但殺了它過後才後悔…覺得自己真的很狠毒…用石頭猛敲他的殼…真的好殘忍…操步要重新選人…決定了讓那偏袒馬來人的叛族賊後悔…讓他知道他 看錯了…不懂會不會進到..但決定了..我會全力不後悔…
開槍的日子到了…取射擊場射擊了…那場好大好大…detail4 target8…有點擔心自己做不好…有點壓力…看軍人的示範…那槍聲不錯的聼...但自己上場了…擔心自己做不好…而那煙又一直弄到隱形眼鏡不舒服…真 不動自己會射多少出來…儅出分數時真的難以置信…67分…當天的第4高…要回時還要撿彈殼…真後悔沒那個回家…他只是隨便的檢查而已…後悔也沒用了啦.. 無緣無故的被叫去沖廁所哦…我當然還是站旁邊的啦…突然想起了游神的時候…大家一起走去神場…然後買東西吃…因爲今天是游神…心裏的願望只有一個…文學可 要結束了…又要表演了…演戲啊…在這真的有很多表演機會哦….
今天又出去了…去海邊風景不錯哦…但是去撿垃圾…理所當然的…我就是看而已啦…過後要做國旗…我們要捍衛那國旗…但老師們真的玩得很惡…又玩不起…用綠豆 放在嘴裏吐出來…喝了水從嘴裏吐出來…那地上的污水潑人…我們就以身擋水…除了骯髒的水…還拿地上的綠豆丟回去…有人拿水潑老師他就發猋…過後能看海吃午 餐…及享受下下哦…原來在射擊中拿75分和那0分的待遇那麽不同…75分的人拿水管盆0分的人…還能被0分的人擡住走全場…真的能滿足一個人的虛榮心…可 惜不是我…出去時看到了車禍…那死者滿臉是血的躺在路邊…死不瞑目…晚上又是佛教會了…今晚享受了個服務…讓2個女人為我剪指甲…有個沒技術的剪到肉…累 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