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jinz兵营苦难日(1)

jinz兵营苦难日(1)

一个生存在人间傲慢自我的人….对周边的一切从没满意过…诸多挑剔…
总觉得人间处处都被限制着…就连靠自己也被限制着….忘了是哪天…人间厄运到来了…被迫要进入人间地狱服刑…但因还需继续就学而延迟了进狱日…在这段期间…有着许许多多…各式各样的抱怨…虽然有着不少朋友也相同招受同样厄运…
久而久之….埋怨减少了…没办法的接受了…因为这不能重来改变不了这事实…
毕业了…却还是不知道自己会进入哪的人间地狱…决定了先工作…却天意爱玩弄…工作到一半厄运再次降临…被逼了放下手边的一切…去忙些进入地狱的事物…
检查身体….多么希望自己有什么病不用去….买东西…开户口…真是个超级大衰日…电话掉在水滩中…身体检查到一半他们要去拜拜…再回去时朋友说那开会…就别边…别边却又说在那看了就要在那看完…有回去那…但却关了..政府的就是酱的…白拿薪水的…
13/1/08
苦难的人间地狱开始了…一大早就等着朋友送我入地狱…因为它女友和我进同个人间地狱…朋友们都进那里就是了啦…这兜兜..那转转的…下下就被我们找到了地 狱入口…好长的一段路…看不到尽头的路…到了尽头…看到了地狱之门…看见了地狱之名…KEM SEMBRONG...一踏入着无尽的深渊中...第一感 觉...这到底是第几层...如此的热...天气以如此的热了...还必须在入口处登记...交出IC...检查一切带入之物...领了自己在地狱中的编 号...L5K25…是坐牢吗...过后就被个印度人带入房...一路上只问了句有烟吗.......过后把自己的东西放下了就到食堂与大马的闲聊... 还有些再那的人...感觉有来了...不安...要怎么在这混3个月啊...
那班大马的都不熟...熟的也只有女的...这又是个把男女人得很清的地方...在这的第一天不久就交电话了...少了样东西顶在口袋怪怪的...
他们的kumpul kawad看了都累哦...比大马的那些只会散步逛街的还差...
等时间过...放饭了...用手吃...因为那没汤池叉...在这炎热之地...必备的就是冲凉...一进厕所就被喷到不成形啊...知道大家是想拉近距离...让我不会感到太陌生...但我比较慢热...在这都只找认识的人...人间地狱的风景比我想象中的美...
第2天早..穿着松垮垮的牛仔裤做早操...因为没运动裤..又没腰带...还要又跳又趴有躺的...下午就被迫剃度...不舍是不会啦...看破 了...也因为落发蛇了不少...都没去集合什么的...再这夜晚还有电影看...一些种族守望相助的戏...好想念家里的食物哦...有的吃时挑剔.. 没得吃时就......看电影时想到了一班能一起疯癫的朋友...
最想的还是那总是让我靠着的朋友...在这夜深了睡觉时间到了...却还给被些些声音闹着...
无尽的地狱之日过的是块还是慢啊...总是重复动作...无尽的人间地狱中...最多的并非鬼神..而是蛇虫鼠蚁蝇蚊...国歌时能见数只马陆在塞着 跑...桌上能见的是苍蝇在争夺位置...厕所有着无数的公蚊在墙上排队...就连课室外的鞋子都有蚂蚁进入遮阳...有着各种族的地狱...有着种种族 爱高哼...顿时让这成了马式民歌餐厅...这也是地狱酷刑之一...有些唱得好难听...在这越久会更清楚什么是地狱酷刑之味感刑...
面能有蜈蚣...蛋能有鸡...还有臭鸡蛋...鸡汤里的鸡有鸡毛...水果是黑的...这出了名吃钱的4物...koperasi…uncle café…telecom...烟...开始和个同班的疏远距离了...不是有什么问题...只是大家的生活不同...地狱中对待鬼魔的酷刑何止一种啊… 天然三拿…在艳阳高照的热天下穿着厚厚的衣…被晒后会很烧的靴子…步操….而风而不爱作美…身接收着酷刑…心已疲惫不堪…在夜晚却还给继续着那闷人的电 影…
人间总会有着大小是的发生…这也不例外啊…只是干不干自己事罢了…有个人进来不用落发…在第4天就重返人间地土…有个朋友因为某些事向我倾诉却哭了…而却 无能为力…帮不了她…只能叫其他人安慰安慰她…无能为力心的感觉有口难言….又是在艳阳当空中在太阳底下穿着厚厚的裤…烧烧的鞋…练空手道…TTS…就快 渴死了…还不准发放…在这不能我行我素…不能像在学校里目中无人…花无白日红…人无千日好…一衰衰到底哦…一天2顿白饭…裤子拿时没检查…破的…晚上又下 大雨…衣服要重洗了…这种夜晚…人总爱挑战着一种话题…《鬼》…说到我房厕所有…但停电的大雨晚上…我却什么也没发现….这大雨也有着幸运之事…托基督教 徒的福…吃了餐最好的…pizza…到这那么久最好的一餐….
雨夜后…火焰的气势被削弱了些些…能重返人间净土的…未必是件好事…因为能重返的是有问题的…在这老师都废到可以…扮鬼吓人…没被打过酱…在这还是不熟…没能疯癫…那电话了…也没有兴奋感了…习惯了空荡荡的空虚感了吧…这像地狱又像无形的监牢…有着探望日与开放日…
开放日…大多人的父母都来了…有种人生地不熟的孤单感…但自己明白现在是什么时候…开放日…总要做些表面上的功夫…叫我们打扫干净…又要上台表演…我只是 个台下的配角…也要感谢个来嘲笑的人咯…帮我带了些些物品来…虽然有些不合用…好奇怪的是发生了…桌上竟连只苍蝇都没有…开放日的奇迹…
在这一个礼拜有了吧…能睡到7点已是种幸福的事了…有机会出去呼吸下人间的空气…去佛堂…在那唱三宝歌…念心经…礼佛问询…这次在那DIY些新年饰品…要 送给写有需要的人…佛堂当然是吃斋咯….比里面的好吃多了…在这呆久了…燥热了…好才有朋友在…送了杯凉茶…开始病了…晚上还要上课…叫我们吵架…其实是 要你取得胜利吧….
在这的时间越长记忆越差…记忆清除化…还是已经麻木了…在这好像会把人间的一切还出去…没灵感以文字美化文字了…开始要跨越障碍物了…大约有九个吧…跨栏 杆…攀越墙…这是有稍微试试的…其余的时间都在躲着艳阳…除此之外就在旁看人下水咯…在这出了记忆消除化也会变得懒惰…不知道为什么…什么原因…原来在这 还要学会小丑技能…抛球…3颗球左右抛…我没那种天分…又要有新的谢谢版拍掌哦…PK3抄袭一个广告的…‘多一个多一个在多一个’….有些笑死人的步伐… 再呆在这我的EQ…IQ…都被贬低了…原来我们的小丑最有天分…男女冠军都是我们的PK3…后来老师们跳了鸡鸭舞…那时开放日的冠军舞蹈…大宝森…我们却 只能看着印度人放假…到华人新年却是大家一起放…让我更肯定的…这是解决对没有所谓的公平可言…
有是个炎炎热天…能游泳是件开心的事…但在这游开心不到那去吧…什么也不能脱…就穿件救生衣跳下肮脏的湖里…这只是其中两队做的…而另外两队…拿着个A形 的木…一个人要站在上面…其他人就用绳子拉…这活动令我更有种族歧视了…那些人就只会用嘴巴喊着别人…自己又做不好…尤其是个叛族人…但不明白的是…这不 懂的合作的队…竟有着侥幸…赢了另外一组…下个游戏是…一个缠绕着绳子的4只铁中…必须穿进去…却不能碰到绳子…被人抬…好没安全感哦…还要进森林里上 课…不知什么时候进去住…第一次迟到被罚…因为等人…一直向后转…还好带了帽子…不然刺眼到…脸晒上了…又生病了…咳…
在这的日子…折磨…昨夜凌晨发烧了…早上去还做早操…是我自己折磨自己吧…没出去…不知是跟着的medice有结怨…还是无缘…每次去不是没开就是看着它 关…病了也没人理啊…头痛头晕…焚啊…又怎样…到我们跳湖了…我没跳…朋友还说发烧昨天嘛…不懂真的假的…只有一次而已…不玩会后悔….又怎样…我玩了才 会后悔啊…又臭又恶…还有人上来直接皮肤敏感…他们好爱呛声哦…又了好多掌声来呛…什么猴子…蚊子…脚车…aw…walao…的都出来了…废哦…我都不会 啊…头还是很痛…又有谁知道哦…咳…皮肤又有红点哦…靠这medice我会死啊…有个人…哮喘发作担架还在开着人都被抬来了…又个外面的朋友生日…跟个人 拿她号码…他却给我他的她的号码…害我出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