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inti uc d stupid idiot lousy lecurer

为什么我英文那么差啊
什么是书到用时方恨少
又再次体验了咯
INTI UC为什么能有个那么烂的老师啊
我真的很想把我会的一切三个字三个字的全送给这贱人啊

有那个老师会像她那么贱的啊
ECO-KUMAR HENRY

考试出些自己不会教的东西
为人师表
陷害学生
要教教完它啦
交一半
又没半分

point全都在人家拿得了满分
却只得一分
10分的东西
说我画得又高又低
又哪个graph不是又高又低的啊

那时说是对的
是这样
没有错
分回来
错完

说只需在graph里指出不足很多余
现在又说不是要写出来

ass今天是due date
又改别天
赶得那么辛苦干嘛啊

又要看ass
又说还没吃饭
你们应该交纸给他过目
不应该用laptop
又说不是任何人付得起laptop
有100份ass不是要看100个laptop


贱人哦
转弯转到那么紧急
signal都不打
小心车祸啊
被投诉就找人出气
自己不会教
说人家没听课去投诉
自己都不了解自己教什么


要不是杀人要偿命
我一定把它大卸八块
活生生地把他一块块的削下
再拿去喂狗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