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我疯了
这世界是清醒的

我清醒时
这世界被腐蚀着

我累了
天却是亮了


一个正常人
说他是疯子
别人会说他神经

一个疯子
说他是疯子
别人会说他在发疯

一个思绪混作被千斤压力压着的人
正常的说些不正常的话
被人会说他是疯子


疯子的生活

一个疯子
过的生活
颠倒重叠的生活方式

一个疯子
疯时不需理会任何
疯时不会受制裁

一个疯子
静静默不啃声的疯子
越是安静
越是令人叫绝

一个疯子
静静地在旁思索
越是隐秘
越令人畏惧

一个疯子
自以为天才的白痴
以为短短的时间能从白痴变天才的疯子

只不过是个疯子
偶尔发作的疯子
正常的疯子
人格分裂的另个自我
其中个自我
又有哪个人不是疯子

2 comments:

❤ QQ ❤ said...

有时候不要想太多
就没事了
疯子先生

忆~jIInz said...

哈哈
我思想简单的叻
QQ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