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intihaiiz

我真的不能了解
inti 的师职素质差了
还是人的问题啊
应该在4点开始的课
竟然能拖到4点50才开始
真的是很不爽这种人咯
一点时间观念都没有
如何成为一个讲师的啊
自己教的东西不清不楚
却赖这赖那

这是我的问题
对他有偏见呢
还是他有问题
不了解自己教的是什么科目
或是这问题是来自这一班
我不明白咯
感觉这班上课真的很辛苦
要更仔细的听
一方面是师职素质真的不如上学期
另方面是这班真的静不了啊
不能说我自己没问题
其实我的问题才是最终的问题

真的觉得什么叫不值
钱是会收
做事却
师职差
职员更差
事情做到不怎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