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我的家

其实我有个幸福的家
有个爱我的公公婆婆
要什么他们会满足我
从小把我带大
有爱我的爸爸妈妈
他们会干涉我
但从不给我施加压力
无教育的教育
让我学会更独立

但为什么我拥有这一切
我不懂得珍惜啊
公婆对我那么的好
他们总会问我
读书读到怎样啊
好不好啊
干嘛没吃啊
那么瘦
又没有钱用啊
出去时
你要什么买咯
要这个吗
要那个吗
要吃什么吗
处处的关心慰问

而我却对他们
说话时
与其那么不好
那么没礼貌

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
为什么会这样
知道他们对我好
却不知道
如何回报他们
对他们又不好

而我爸妈
我总认为
他们不管我
但他们是不想把我关得那么紧
我的学业
他们从未忧心过
从不叫我读书补习
不是因为我太过好
而是不要让我有压力
他们让我学会更独立

我不知道
有时我真的不明白
我会认为我被忽略
他会想叫妹妹补习
是因为2个哥哥都不好了
至少要妹妹成器吗
我那么的努力考到了毕生的第一个
第一名
他们却没说什么
却会挑不好的说
我那么的努力读书
6科拿3个A
我很想听到鼓励
但什么也没有

我会更努力
拿完full A
证明我自己
在辛苦我都会克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