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伤心

我现在真的是没有心读书
听到阿婆中风的消息
我真的很想很想立刻马上的冲回家
是什么时候的事
为什么会这样
当我再打电话回家时
我强忍着眼泪
当我在吃饭时
我忍着不哭
但我真的很担心
虽然说好像是轻微的
但我听到现在每天去看医生
针灸
我的心好痛
无缘无故为什么中风啊
一定有原因的啊
我真的好像回家看看她
现在的心
好像装不下任何的事
好烦啊

你会没事的
会好的
姨婆也是中过风啊
现在不是比以前好
不好的过去了
好的就会来临了
你会没事的
会好的

我好希望有辆车哦
将我就能直接的晚上就驾车回去
为什么我没有早点知道
早知道我星期五就能回去了啊
听到你生病了
打电话回去知道你在睡觉
我还能去游泳
我真的是

No comments: